作者chylucy (就是要...做自己!)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劉美惠─人文科學概論
時間Sat Jan 12 22:54:49 2008
因為有2.3次沒有去上課
不過這禮拜有去啦
但是老師好像除了提期末考要換地點考試外
就沒再多說任何關於期末考的事了
想請問板上也是修他的課的大大們
期末考的方式是怎樣呢
有學長說是翻書考
有學長說是問答題 部能翻書
更有學長說他會先公佈題目
拜托知道的人盡快幫我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29.11
1F:推 typesome:記得去年是open book 沒提前公布考題 01/13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