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hugreat (籃寶)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一學期能修兩門通識嗎?
時間Fri Jan 11 22:04:24 2008
如題
一學期修兩門通識嗎?
如果只修一門
那麼我如果加選的話
會不會學分不計?
這樣的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過
請大家給我個解答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40.223
1F:推 fate:一學期可以選兩門通識 只是第二個通識只能在加退選的時候選 01/11 22:05
2F:推 K8K357:加退選可以再搶一個 總共可以修2個~~~~~~~~~~ 01/11 22:05
3F:→ K8K357:被搶了QQ" 01/11 22:06
4F:→ erhugreat:謝謝你們的回答thx 01/11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