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hua (sahua。強)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洪進丁老師的中國藝術欣賞
時間Wed Jan 9 16:19:07 2008
因為我是一個人去修課
其實是兩個人
但是另一位同學幾乎都沒有到
所以本人生病的那兩個禮拜
最接近期末那兩個禮拜(真衰)沒有去上課
可以請問一下修這門課的同學
我已經在遠距教學就是所謂ICAN下載了自我評鑑
那裡面有解釋名詞和申論題
想請問
老師會怎樣出考題
就是
請問自我評鑑上的東西全部都要考嗎
還有
請問會另外有考圖片的部分嗎
要是有人回答我會報答您的
看您是要吃飯還是要私下交易(?!)
拜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7.151
1F:推 jadered421:都洩題了...答案課本有!! 01/09 16:41
2F:→ jadered421:有題庫吧!! 01/09 16:42
3F:→ sahua:恩 我只是想知道是全部考嗎....我猜我會背死 01/09 16:42
4F:推 oliverdead:全部背起來拉有背有分 老師分數給的不錯 我99過的 01/09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