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54757 (絕妙千)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關於吳錦雲老師的"健康運動處方"
時間Tue Jan 8 18:58:44 2008
請問這堂課都在上些什麼呢?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感激不盡~
如果下學期有這修課的人...
很高興認識你!
在還沒上課之前真想先認識個伴!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9.2
1F:→ lachesislas:一些體操動作還蠻蠢的超後悔選到這堂課 01/08 22:03
2F:推 parcae:老師有點....嗯... 01/08 23:33
3F:推 orangewolf:END:體能一級棒!! 01/09 01:04
4F:推 stone99:不是很喜歡這堂課 覺得老師有些規矩很...大部分都在做體操 01/09 04:34
5F:推 nonesense:其實我覺得這堂課是真的有在運動到 01/12 01:05
6F:→ nonesense:只是老師對於出席很嚴格,但至少會一直運動到。 01/12 01:05
7F:推 mufan:老師人很好啊很可愛 01/13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