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tty9032001 (藍天白雲綠油油)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體育/陳保生/排球
時間Tue Jan 8 16:51:28 2008
請問有人上過他的課嘛?
我體育選到他的,但是沒有相關文章
想請問大家他上課方式怎麼樣?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0.197
1F:推 ilulike:先講解、練習 練習完後讓大家打場 01/08 20:53
2F:推 ilulike:考試考高低手傳球、發球、扣球 01/08 21:00
3F:推 owvwo:我覺得他人超好的^^這學期剛結束它的課程。 01/08 21:30
4F:→ betty9032001:謝謝優^^ 01/08 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