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ainbow (*~彩虹汽水~*)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請問 宗教系 吳彰裕老師 的教學風格?
時間Tue Jan 8 13:21:49 2008
我對他下學期開的中國術數與民間文化有點興趣,
可是查不到課程大綱...
請問吳彰裕老師 課上得怎麼樣?
外系生修會很重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22.110
1F:→ azuremoon622:應該不會很重吧 你說的是宗教系的選修嗎? 01/08 17:07
2F:→ azuremoon622:如果是的話 名額似乎有點少耶 01/08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