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sitteru (.....)
看板FJU_CLASS
標題Re: [問題] 武器獲得與系統分析
時間Sun Jan 6 00:09:10 2008
※ 引述《Gerrard08 (世界波產生器)》之銘言:
: 請問期末考有沒有提前考呢??
: 還是照學校時間考??
: 謝謝~~
如題....
板上有沒有同學知道的可以說一下嗎?
我是禮拜一七八節的
上次教官說24號如果沒放假就31號停課一次
結果我兩堂都沒去 = = 如果是提前考的話就挫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4.243
1F:推 nk330833:陳進誠嗎? 這個禮拜考喔 我今天考完 你看他這禮拜還有沒 01/08 20:38
2F:→ nk330833:有其他時間有開課 可以進去一起考 他說的 01/08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