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ou7613 (chiouwa)
站內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社會/宋偉民/現代議事學
時間Fri Jan 4 20:37:07 2008
不知道有沒有人上過這一堂課的?
可以說一下心得嗎?
感謝大家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49.153
1F:推 Xenomanie:我這學期修他的社團經營與管理,心得是:他非常龜毛! 01/04 20:52
2F:推 tempbox:有點枯燥 01/04 21:47
3F:推 Takobea:請問會有分組嗎? 01/04 21:55
4F:推 Xenomanie:會分組。他會給全員到齊的組鼓勵,不過大家出席都蠻高的 01/05 07:37
5F:→ Xenomanie:有小組作業,不難。每週要簽到。乖乖出席聽他講課就可以 01/05 07:41
6F:→ chiou7613:謝謝大家~~我會考慮看看 01/05 22:02
7F:推 kobelouli:有可能是全校龜毛的通識 01/06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