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8954017 (順)
看板FJU_CLASS
標題經濟系的陳秀淋老師與陳能靜老師的國際經濟學上課內容
時間Fri Jan 4 00:03:44 2008
如題,因為下學期我想選國濟經濟學,而以上兩位老師都有開課。
所以我想要請問一下,這兩位老師的上課方式與上課內容。
當然,我有去找過開課大綱,不過都還沒出來。故先來這問一下。
順便問一下,外系的應該沒有擋修吧!!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請回覆到信箱,以上,不勝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40.242
1F:推 orangewolf:沒有修上學期 可以只休下學期嗎??? 01/04 00:10
2F:→ f8954017:沒注意那是學年課,不過還是想問一下,內容謝謝~(去旁聽) 01/04 00:26
3F:推 yodohsu:陳秀琳-人好 但想學東西的話就請別選 XD 01/04 20:01
4F:→ goshfju:推樓上 陳秀琳超超涼的 修過她的計量 @@ 01/05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