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ty ()
看板FJU_CLASS
標題[徵求] 請推薦老師分數給的很甜的通識
時間Thu Jan 3 21:46:39 2008
如果我每堂課都去
(最好是能以點名全勤就高分為主)
考試有準備就能拿高分
(最好不要太難)
或是報告期中 期末加起來最多各一份
如果你曾經哪個通識拿超過90幾分(超過95分當然最好)
希望能提供我一些選課的方向
例如說你是怎麼準備才拿到這麼高分的
班上大家普遍的成績如何等等
是因為老師都給很高分 還是你真的非常用功之類的
當然分享在板上是最好
如果你覺得得高分還是低調點的話
寄我站內信也行
我有10000左右的批踢踢幣
回信給我的一封 給少少的1000P
感謝大家了^^
忘了說 星期一 一二節
星期三 一二三四節
星期五 一二三四節 可以選的通識 感謝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45.105
1F:→ shoujun:請靠自己實力,找找 01/03 21:47
2F:推 jadered421:推樓上!! 01/03 22:03
3F:→ jadered421:有的人覺得好過 有的人.... 01/03 22:03
4F:→ Souty:有的老師就是再怎麼認真 分數也不會太高 我是想請問 有認真 01/03 22:24
5F:→ Souty:就能拿高分的通識 只要有人拿得到九十幾分 我相信我如果付出 01/03 22:24
→ Souty:心力 也是拿得到的 所以想請問各位有得過的人啊orz 01/03 22:25
※ 編輯: Souty 來自: 125.225.145.105 (01/03 22:38)
6F:推 bberyllovely:歐洲近代哲學(有點忘記了) 李匡郎 95 01/03 22:45
7F:→ Souty:樓上你說的沒在我的時間內吧orz 其他我也沒找到這堂課 01/03 22:48
8F:推 Profaner:BB大....那門課....老師亂教> <教一堆錯的東西~超不爽的 01/03 23:52
9F:推 secretea:李志成.... 他的課 不認真上分數都高了 認真上..9X沒問題 01/04 04:35
10F:→ jadered421:少少的1000P = =" 01/04 07:31
11F:推 BJBoy:楊慧如 海峽兩岸民事法律爭議處理 不過只有上學期有 01/04 17:39
12F:推 yaya1125:認識癌症不錯 只要上課有去一定高分 報告很簡單 01/04 22:07
13F:推 bberyllovely:我不曉得...我幾乎都沒去上課 = =" 01/08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