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bird0414 (天鳥)
看板FJU_CLASS
標題Re: [問題] 日/全人/自然/吳鐵雄/電腦概論
時間Tue Dec 25 15:08:09 2007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 我只知道要做的很"花翹"
似乎主題是自定 但是就是要用到很多PPT的功能 做好要寄到他信箱
(希望有好心人順便告知一下他的信箱)
還有"似乎"會有期末考
※ 引述《nl9822 (OOO)》之銘言:
: 這學期選到吳老師的電概
: 期中考完有幾次沒去
: 聽說好像12.25前要交PPT作業
: 請問一下他要的PPT
: 有限定什麼格式還是版面什麼的嗎?
: (幾頁 內容....等等)
: 還有一開學吳老師說要交的報告
: 關於電腦期刊那個
: 又是怎麼回事??
: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
: 這堂課有期末考嗎??
: 要考什麼??
: 麻煩有選過這堂課的同學幫一下忙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9.246
1F:→ sheilafly:PPT是交給上PPT的老師喔!不是給吳鐵雄 01/09 16:50
2F:→ sheilafly:另外,電腦期刊是自己選的,老師說5張A4內,要標明第幾期 01/09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