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joe220 (壞蛋)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禮拜五的海峽兩岸民事法律爭議處理
時間Thu Dec 20 18:14:29 2007
想請問有修這門課的同學
老師規定的作業有繳交期限嗎
因為上個禮拜參加大食盃所以沒去上課
另外寫作業前的大綱還要在交給老師嗎?
先謝過同學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0.38
1F:→ bottlehsin:作業在期中考前一週交,大剛老師應該不會再收了,除非 12/20 20:12
2F:→ bottlehsin:是之前有交,老師退回給你才要補交 12/20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