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l9822 (OOO)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自然/吳鐵雄/電腦概論
時間Sun Dec 16 23:00:33 2007
這學期選到吳老師的電概
期中考完有幾次沒去
聽說好像12.25前要交PPT作業
請問一下他要的PPT
有限定什麼格式還是版面什麼的嗎?
(幾頁 內容....等等)
還有一開學吳老師說要交的報告
關於電腦期刊那個
又是怎麼回事??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
這堂課有期末考嗎??
要考什麼??
麻煩有選過這堂課的同學幫一下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