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Jackson (魔戒不會有第四集)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全人/自然/陳舜仁/電腦與辦公室自動化
時間Fri Dec 7 03:37:27 2007
[急問] 日/全人/自然/陳舜仁/電腦與辦公室自動化
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說吧...
好的,因為我從期中考前兩週就沒有去了
我雖然知道報告要做什麼
但是毫無頭緒
而期中報告交的時間也已經過了
所以我會用補交的方式(看老師...如果不能補我也只能自己負責了...)來交作業
是否可以請教有修過這門課的同學
能夠指點一下做作業的方向呢?
由衷地謝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51.4
※ 編輯: PeterJackson 來自: 125.225.151.4 (12/07 03:38)
1F:→ svmax0922:沒修過他的課 但是祝福你別成為有緣人 12/1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