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zarrerie (那個位置終於空了)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星期二全人法文陳老師的考試
時間Mon Nov 26 20:29:46 2007
請問星期二 三四節陳老師的法文課是不是要口試啊?
我上禮拜沒有去上課
所以不知道口試的範圍...
請問有哪位同學知道相關的資訊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2.202
1F:→ CraigWu:明天要口試第二課;下星期要筆試第一、二課 11/26 22:34
2F:→ bizarrerie:謝謝你!!!!!!!!!!!!!!!!!! 11/27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