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ling1107 (鴨鴨琳)
看板FJU_CLASS
標題[心得] 星期一 34節的普通化學
時間Mon Nov 19 13:40:28 2007
上個禮拜期中考考完了
雖然題目幾乎都是你有上課 就一定會寫出答案
但是
那天比較慢到 所以不知道可以查電子辭典
唉
英文題目看不懂意思就不知道寫什麼啦= =
答案很簡單
─→中子
這樣就拿走7分了
可是偏偏看不懂題目再問啥
阿阿
不過管克新老師老師人實在很好
他說期中考成績 每個人再加上20分就是你的分數
哈!!!
真棒耶^^
其實他上課的東西不會很深奧
有時後還教我們一些生活上的知識
還不錯!!!
--
就讓我輕輕走過 留下一點足跡......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7611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4.251
1F:推 jasonkeen:我以金田一爺爺的名義發誓,改標題真的超累~ 11/20 00:06
2F:推 yiling1107:真是抱歉 你辛苦了> < 11/20 20:09
3F:推 jasonkeen:沒的事,多多發表呀~還是妳想來當板主也很歡迎喔~ 11/22 00:41
4F:→ star0275:他的滿分好像是1000.... 01/12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