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ttleannie (喵~~~)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星期一5.6節羅新明老師的防身術有要期中考嗎?
時間Sat Nov 10 00:28:06 2007
因為這個禮拜感冒發燒沒有去上課
之前上課也沒有聽老師提到相關事項
煩請有修這堂課的同學幫忙
老師有說要考期中嗎?
有考的話又是考什麼呢?
我不想因為體育延畢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33.233
1F:推 jaryayu:有考試。兩人一組,踢腿打拳來回2次,還有交互擒拿。 11/11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