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LinChi (琳琪)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法學一的憲法期中考要考嗎?
時間Tue Nov 6 18:48:55 2007
老師是邵怡敦
這星期也沒有說要不要考期中考
如果說要考的話,有人知道考試範圍在哪嗎?
還有題型是什麼?申論、問答或其他?會考實例題嗎?
麻煩各位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0.108
1F:推 FantasyNova:沒有說應該就是不用考吧 一般來說都是申論題 11/06 22:26
2F:→ FantasyNova:偶而會考一題像實例的申論題 11/06 22:26
3F:推 sarltis:學妹去問你的直屬學長姐吧 學長姐就是來幫你解決疑惑的阿 11/06 23:06
4F:推 Kenfork:邵老師似乎不考期中考 是說寫得好也.......... 11/06 23:07
5F:推 Anzai:邵杯一向只考期末考喔~ 11/06 23:24
6F:→ K8K357:還可以睡一陣子 11/07 00:34
7F:推 rtyuiop:記得看考古題...因為重複機率很高 11/0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