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nanamoo (...)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藥物濫用組別
時間Thu Nov 1 23:50:16 2007
想請問有星期四 五六節藥物濫用的同學
可以請問你們分組了嗎
請問你們這組可以加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4.52
1F:推 pp0322:妳要有關鍵字比較快阿XDD 11/02 02:06
2F:推 Jasy:正妹XD? 11/02 14:58
3F:推 qqnanamoo:那位同學是我朋友 是位正妹,請問有人可以幫她嗎 11/03 00:12
4F:噓 arsonlolita:看到正妹兩個字突然想噓 11/04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