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ngyuling (yuling)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請問有哪位英文老師教的不錯
時間Sat Oct 27 20:17:54 2007
請問有哪位英文老師教的不錯
我想去旁聽英文
希望有人能推薦幾個上課上的不錯的老師
因為板上寫的都偏向老師上課模式和評分標準
我只是要旁聽,
所以希望知道的是有哪位老師上的很不錯,又不會不歡迎旁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24.1
1F:推 wishlpl:我還滿喜歡郝靈君,覺得他上課還算活潑很生活化 10/28 13:33
2F:推 bonheurciel:易青青 10/28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