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xptt (就是批踢踢)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貿金輔二國際企業管理
時間Thu Oct 25 23:56:58 2007
我想請問考試方式
因為進度好快
整個很挫
完全沒有頭緒
雖然都有大概解釋
但是要一次看那麼多英文準備考試還真..
中文都不見得可以看很熟了= ="
麻煩前輩說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1.80
1F:推 zeezone:是林妙雀上的嗎? 10/26 00:25
2F:推 pttxptt:是王慧美喔 10/26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