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rlgrappe (好物!批踢踢)
看板FJU_CLASS
標題[急問]楊志田的電腦應用有換教室嗎?
時間Wed Oct 24 18:51:43 2007
我是上星期四3.4堂的那班
上禮拜沒去上課,
但前一次上課老師說有班級超收,所以要跟我們換教室
可以請教一下教室換到哪嗎?
Btw,有沒有點名阿?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62.1
1F:推 asoshi:之前上過他的課 他從來不點名 有也是用來加分 10/25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