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1969 (冲田總匯)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丁國豪的公共關係概論
時間Sun Oct 14 23:21:07 2007
雖然我初選就選到了,但前兩個禮拜有事所以都沒去上課
(上禮拜因為颱風所以放假啦)
想請問有上過前兩次課的同學老師上課上了什麼內容呢??
雖然爬過文知道老師的課很好過,
但我對於分組報告真的很困擾啊 Orz
大家好像都已經先分好組了,又不知道要問誰
超擔心自己沒有組別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