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ppyfuture (努力!!勤奮!!賺大錢 XD)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不同老師同名稱的通識課程
時間Wed Sep 26 22:36:18 2007
這樣子選了會承認學分嗎
我記得同老師不同課可以
那不同老師同樣的課程名稱這樣可以選嗎
深深疑惑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2.98
1F:推 yun9728:看課程代碼 09/26 22:51
2F:→ happyfuture:所以只要課程代碼不同就可以對吧 09/26 22:55
3F:→ sheepy0319:最後一碼如果是英文字不算喔 那只是分班 09/26 22:58
4F:推 fm1210:推樓上好厲害XD 超專業的耶XDDDD 09/26 23:05
5F:→ fm1210:這位子就拜託你了老大 麻煩你照顧敝板長大吧~~ 09/26 23:05
6F:→ sheepy0319:囧 因為以前敝版常常有很多問題沒有人要回答 09/26 23:08
7F:→ sheepy0319:我就只好入地獄...不是XD 就是去研究 09/26 23:09
8F:→ sheepy0319:原po的問題 在敝板按Tab找的到答案XD 學期課那個 09/26 23:09
9F:→ happyfuture:慚愧Orz 沒爬文完整就問了 09/26 23:13
10F:→ sheepy0319:沒關係啦(拍拍) 畢竟文摘有點默默XD 09/2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