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rris780717 (星泮)
看板FJU
標題[問題] 有修搖滾樂的同學,可以請你幫我個忙嗎?
時間Wed Sep 21 02:30:53 2011
是這樣的
我是來旁聽這門課的
所以我的ican不會有這門課
之前我有同學修過,但忘記跟她拿教材了
於是想上來問問有沒有修過的好心人
可以將教材寄給我(大約前3堂課的進度就可以了)
有跟我一樣的夜貓嗎XD
[email protected]
真是萬分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3.105
※ norris780717:轉錄至看板 FJU_CLASS 09/21 02:32
1F:→ MewGirl:我也想要教材T_T 09/21 02:32
2F:推 yesfather:我有修但還沒去過 09/21 10:53
3F:推 wayin1987113:就直接跟老師拿嘛... 09/21 12:43
4F:推 huhter03:好課推!‼ 09/21 15:11
5F:推 iamkim:老師還沒放東西上去哦 放了再寄給你 09/21 16:08
6F:→ norris780717:樓上真是非常感謝! 09/22 23:51
7F:→ norris780717:MewGirl也有來聽課嗎?我之後可以寄給你! 09/22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