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n0613 (= =a)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FIFA09 PATCH
時間Wed Oct 22 10:31:30 2008
請問patch出了嗎??
有大大可以分享一下載點嗎??
還有現在連線是要更新的連線嗎???
順便徵人連線XD~~
請小力點電我!!
要連線請站內信!!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252.74
1F:推 PocaLays:你是要什麼的patch? 不是才開季沒多久嗎..roster夠新吧 10/22 10:43
2F:→ djcowboy:patch 1 出了阿 10/22 14:03
3F:推 rangers:沒幾天就出了 但目前正版才建議使用 10/22 16:45
4F:推 gogo0855:出了?有載點嗎? 10/22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