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aten (=.=)
看板FIFAseries
標題[買賣] 9.9成新未註冊FIFA 09
時間Wed Oct 15 23:58:56 2008
如題~
因為玩一下發現....怎麼每隊我都不太認識 = =
以前都玩World Cup而已....
so...
就割愛好了QQ
新竹可面交
價錢請來信討論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20.164
1F:推 midmaestro:何必呢?等CEP新版出吧XDD 10/16 04:30
2F:推 pohanisgood:不認識就去認識不是很好? 10/1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