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GA7 (★紅黑軍團★A.C.Milan★)
看板FIFAseries
標題[閒聊] EA sports不出pc版?
時間Sat Jul 19 19:28:53 2008
在別版看到了ea sports要退出pc了...
我有玩nba跟fifa
nba我覺得真的越做越差了
我玩前幾代都感覺比08好
不過fifa我是從另款遊戲跳過來的
因為K牌太容易進球了
玩到受不了才想玩看看fifa
而fifa在04之後就沒在玩了
因為覺得不流暢
不過我看到了新聞說fifa08銷售贏過k牌
也看到很多人說不錯
所以就在試玩了一次08
玩過真的覺得做的很好
越玩越有興趣
想到之前對fifa失望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
後來再玩euro2008覺得越來越期待09的到來
結果看到了不出pc版真的很失望
我也不是會為了玩遊戲而買主機的人
所以以後可能不會玩到fifa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8.34
2F:推 PocaLays:是 NBA Live 不出 但 fifa 09 至少還會出 07/19 19:40
3F:推 Toge:可能就全球而言 籃球的市場比較小吧... 08/26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