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hang (平凡的一個陌生男子)
看板FIFAseries
標題[閒聊] 人都消失
時間Wed Jul 16 21:38:20 2008
剛剛踢08
有一球對方開球門球
突然我覺得怎麼對方門將遲遲不開球出來
結果一開出去 = = 我的人通通消失了
從雷達上來看 代表我紅色的球員通通在對方球門線後方
場上一個球員都沒有
電腦就開開心心的單刀殺入我的禁區 踢進了追平分
有沒有作弊作這麼大阿 我把電腦守到踢不進去
也不用這樣子作弊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43.171
1F:推 oneal952:我也這樣過好幾次 應該是bug... 07/16 21:59
2F:推 andybbcx:他們是走到外面去了 妳看球門後面的觀眾席 07/17 12:01
3F:→ andybbcx:應該會有幾個人被檔在廣告看板後面吧XDD 07/17 12:01
4F:推 NoFearBOY:我也有經歷了幾次,最近一次是對方球員被擋在我方球門後 07/18 14:09
5F:→ NoFearBOY:面,而我就樂樂帶球~~~XD 07/18 14:13
6F:推 GOCA:話說我昨天晚上正想po一樣的問題 好險那時候我還領先兩分... 07/27 13:53
7F:推 stone0504:我打電腦 有次電腦也是這樣 不過我居然射歪了 07/30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