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chim (鬈毛俠客)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08的戰術
時間Tue Jul 8 20:33:47 2008
我是玩電腦版的
用數字鍵盤好像可以按戰術
但是英文簡寫都看不懂
有大大可以講解戰術的按法跟意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2.177
1F:→ yingchim:fifa的 XD 07/08 20:34
2F:推 fjly52:鍵盤過人 07/08 21:23
3F:推 yoyoup:FIFA內建有動畫的解說啊!!!你找一下t開頭什麼tip的 07/08 23:10
4F:→ yingchim:喔真的耶~~~~~~感恩感恩 07/09 11:09
5F:推 Nvboy:本版1573版主的文章 07/09 11:10
6F:推 Geel:鍵盤的2468可以用搖桿的上下左右代替,可是5就不知道要用搖桿 07/13 20:05
7F:→ Geel:哪個鈕...Orz 07/13 20:05
8F:推 rangers:按鈕9 or 10吧 07/13 20:27
9F:推 kasase:我是用select鈕當5 07/13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