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youp (竹小馬)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想請問關於08搖桿的操控
時間Mon Jul 7 13:57:32 2008
最近看完歐洲盃
又開始玩起了08
看了版上很多強人都用鍵盤玩
可是我用鍵盤就會整個人錯亂按錯= =
所以想請玩版上用搖桿的人
我常常單刀要射門都被守門員很輕易的就接住(才semi pro等級= =)
也都用不出來板上的吊球或是什麼的方法
而且也常常踢飛(磨菇投我都亂用的...)
想請問左磨菇跟右磨菇的用法(因為我設們都沒什麼角度就被接住了)
還有要射門的時候看板上有人說什麼Q+D還是Z+D射門
如果用搖桿做的出來嗎??
麻煩板上的強人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1.45
1F:推 Gerrard08:R1射門是抽射 L1是推射 L2是吊射 遠一點我都用R1 07/07 14:03
2F:→ Gerrard08:說錯了是R2啦~~R1是加速 07/07 14:04
3F:→ yoyoup:那請問射門的方向怎麼決定?? 07/07 14:44
4F:推 andybbcx:跟走路方向一樣 按住射門的瞬間改方向 07/07 15:10
5F:推 MONGA7:我用鍵盤玩遊戲也是會手殘的人= = 07/07 20:28
6F:推 aegis478:L1跟R2是腳內側和腳外側推射 L2是吊射沒錯 07/09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