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73213 (凱)
看板FIFAseries
標題Re: [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時間Sun Jul 6 00:52:57 2008
※ 引述《kai73213 (凱)》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最近在玩FIFA2008
: 如果不是用搖桿玩的話
: 要怎麼呼叫小鍵盤出來 改變戰術阿
: 嗯 還有我是用NB玩的 這樣會不會沒有小鍵盤阿
: 我是新手 麻煩各位指導 謝謝
謝謝大大 不過我不還有不太清楚的
就是進攻 跟防守的戰術 要怎麼切換阿
是連按兩下I建 他會有一個紅色箭頭 朝上就是進攻
在按一下就會有綠色箭頭朝下 表示防守的意思嘛?
不好意思 煩請高手 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26.77
1F:推 chicoff:進攻心態(陣型往前壓) 跟 防守心態 (陣型往後縮) 07/06 00:58
2F:→ kai73213: 小弟資質愚鈍 還是不知道如何切換 進攻 和 防守的戰術 07/06 01:30
3F:→ kai73213:可以說的更清楚一點嗎 07/06 01:31
4F:→ Nvboy:防守:Q+鍵盤右邊數字鍵2468 ; 進攻:2468 ; 單按5調比賽心態 07/09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