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i73213 (凱)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時間Sat Jul 5 23:31:43 2008
想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最近在玩FIFA2008
如果不是用搖桿玩的話
要怎麼呼叫小鍵盤出來 改變戰術阿
嗯 還有我是用NB玩的 這樣會不會沒有小鍵盤阿
我是新手 麻煩各位指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26.77
※ 編輯: kai73213 來自: 218.168.126.77 (07/05 23:35)
1F:推 fan0941:NB還是可以用小鍵盤吧,左下方應該有一個叫Fn的鍵,可以用 07/05 23:43
2F:→ fan0941:來切換小鍵盤的按鈕,小鍵盤的數字應該是在右邊的字母鍵上 07/0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