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rbearjor (^^)
看板FIFAseries
標題[閒聊] euro 08
時間Thu Jul 3 19:41:39 2008
跟fifa06wc比起來像是射門按d是可以調力道大小的
但昨天玩euro08好像沒有這個功能
只能long pass時能調力道大小?? 是這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18.148
1F:推 andybbcx:有吧 07/04 03:22
2F:推 aerialshop:有人玩征服模式嗎?對方射門好像無敵 手門員紙糊的 07/04 21:23
3F:推 PinkQQ:可以阿 可操縱力道 07/08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