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sase (King)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hamachi連線
時間Sat Jun 28 23:57:30 2008
我跟我同學在同一個network裡面了
可是他在LAN開遊戲我還是看不到
請問大家用Hamachi是怎麼設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158
1F:推 onlySN:防火牆有關嗎 06/29 00:07
2F:推 dan0613:你有邀請他嗎@@|| 我宿網可以 邀請成功的畫會出現自己ID 06/29 16:54
3F:推 rangers:我hamachi network也沒成功過XD 07/05 11:24
4F:→ Nvboy:private ip不能開遊戲 07/09 11:14
5F:推 stone0504:有人成功過嗎??? 07/09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