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yoshi07 (TSUYOSHI)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請問EURO 2008的畫面流暢度?
時間Thu Jun 26 13:17:36 2008
小弟在玩EURO2008時,發現整體遊戲的畫面流暢度都比之前的FIFA 世界盃2006還要不好,
也就是說畫面會有點頓頓的,請問各位大大,這是哪邊出了問題又或者是有更新檔可以使用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3.31
1F:→ onlySN:電腦配備如何? 應該是跑3D不夠力吧 06/26 14:03
2F:推 rangers:大家抱怨已久的問題 目前無解 06/26 22:18
3F:推 rangers:可以找找流暢補丁之類 不過個人覺得沒用 06/26 22:19
4F:推 stone0504:更新一下險卡的驅動吧 06/27 13:47
5F:→ Tsuyoshi07:原來大家都有這個問題 還以為小弟的電腦問題 馬上更新 06/28 11:56
6F:→ Tsuyoshi07:顯示卡驅動程式 感謝上面幾位大大 06/28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