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ss (小緯)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怪哉,有這樣開自由球的嗎??...
時間Mon Jun 2 04:40:38 2008
剛剛打一場,中間有一個很奇怪的自由球
大概在禁區外右手邊23碼左右的自由球
但是!!!
門將站在禁區線正中央上面....????
然後我的dos Santos直接就是面對空門....
除了門將,外還有個防守隊員在禁區外看戲
其他不管主客隊隊員,都站得遠遠遠
整個就很奇怪.....
然後我就給他大力轟門..整個爽..XD
不過這是什麼狀況阿??
有人有遇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79.81
1F:推 txdyorgc00:我是有遇過 我在對方禁區前犯規 結果對方的自由球我可 06/02 06:55
2F:→ txdyorgc00:以踢 結果就等於踢pk 輕鬆踢進了 06/02 06:56
3F:推 JohnnyG:我遇過電腦犯規 結果電腦還有自由球可以踢 06/02 09:30
4F:推 uxijgil:但是當你按E換人後 就改回正常了... 06/02 11:58
5F:→ uxijgil:早知道還是讓Brown自己踢了.... 06/02 11:59
6F:推 wcroc:遇過不少次 通常是我方球員在禁區前越位 FK反而是我們踢 06/02 12:42
7F:→ wcroc:而且還要Q+D以免踢飛 XD 06/02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