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DDrogba (目標:半獸人)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比賽中按Esc
時間Sun Apr 27 20:28:37 2008
想要換人
結果不管是點 Team management
Kick Tackers
還是 Man Marking
它都會出現一段話
"You must control a team and use your assigned
controller to access this option."
然後就沒辦法換人...
是要去哪裡設定或者完成什麼任務嗎?
還是我哪裡耍笨了
請大家幫我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62.51
1F:推 brianlin23:你的遊戲控制器沒有在任何一隊上吧= = 04/27 20:49
2F:推 okla80328:你如果用搖桿玩 就要用搖桿去移動選單 04/27 20:50
3F:→ okla80328:用搖桿玩時 換滑鼠點清單是不能控制的 04/27 20:50
4F:→ DDDrogba:我是用鍵盤~我都能操控球隊了 應該不是一樓說的那樣吧? 04/27 23:36
5F:→ brianlin23:那試試看用鍵盤選 不要用滑鼠選 04/28 09:56
6F:→ DDDrogba:可以了 謝謝~~~ 04/28 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