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ekman36 (snatch)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關於08射門
時間Wed Nov 28 04:01:10 2007
像在比賽的時候
球員會做出一種射門
球並不是直線
有點像棒球的曲球那樣
從高處快速旋轉掉下
通常使守門員誤判而進球
請問08可以這樣射門嗎
--
未來,未來它一直會來.....
<天馬茶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61.41
1F:推 NiniC:小聲說 其實比較接近滑球 :P 11/28 04:06
2F:推 seekman36:其實我也不大懂 11/28 04:52
4F:推 hangzer:抽射? 11/28 08:42
5F:推 librasky:大陸人說的落葉球 自由球好像踢得出來 正常射門看運氣 11/28 11:46
6F:→ librasky:上次看一個自由球教學 左邊蘑菇往上+要踢的方向 11/28 11:47
7F:→ librasky:似乎可以踢出去的球下墜的速度會加快的樣子 11/28 11:48
8F:推 infinitysaix:類比往下扳才是下墜球喔 11/28 12:10
10F:推 librasky:但是我往上扳 踢出的球弧度比往下扳來的低平 11/28 18:09
11F:→ librasky:等我回去我去找那篇文章 他說往下扳是讓球弧線比較詭異 11/28 18:09
12F:推 acmonkey:傳說中的SINKER?? 11/28 19:26
13F:推 seekman36:對就是J.cole這種 11/28 22:26
14F:→ seekman36:我在網路上抓到一部段片裡面很多LOS 101 MEJORES GOLES 11/28 22:32
15F:→ seekman36: DE LA HISTORIA DEL FUTBOL.wmv 用驢子抓的 11/28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