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sky (It will be fine)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經理模式租借有助培養年輕人?
時間Sat Nov 17 21:03:18 2007
在現實很多球隊是會這麼做
但在FIFA裡面
我送出去回來的能力跟預測成長的差不多阿
在隊裡還可以偶爾界訓練提升一下能力
在垃圾時間也可以上場吸吸經驗
我是覺得租借幫助好像不大
有人能提出一點租借的心得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9.102
1F:→ demongreg:我也是覺得租借應該可以賺經驗值,不過實際上好像沒有.. 11/17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