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brasky (It will be fine)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搖桿怎樣操控守門員?
時間Wed Oct 31 01:13:20 2007
有幾次單刀被進都是無法操控守門員
實在不知道搖桿怎樣操控
大陸論壇說右類比垂直向下按
可是我試了沒用阿@@
有人可以解惑一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29.102
1F:推 toshiyablue:先把搖桿都變成Logitech Dual Action 10/31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