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ka1219 (bokuwamusic)
看板FIFAseries
標題[閒聊] 08的守門員 XD
時間Sat Sep 22 00:25:50 2007
大概我又OP了
不過剛剛玩Demo時發現還是覺得很好笑
守門員在比賽中原來可以和別人亂換 (O'Shea的神勇表現終於可以重現了)
所以是有辦法讓你陣中所有門將同時上場的
於是 看到Rooney穿著VDS的綠衫被換掉時一臉不爽 (明就還在場上 XD)
然後由CR改穿綠衫罰自由球踢進 2:1
最後由前鋒Ben Foster帶球直衝禁區被放倒
另一位超慢前鋒VDS主罰點球射進 3:1 奠定勝局
實在有夠歡樂...
--
He'll be your taxloss lover from Liverpool
Taxloss lover if the truth be told
Taxloss lover still lives in the War
Taxloss lover touching 74
Ah, come back to me
We want your money, taxlo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248
1F:推 toshiyablue:給守門員來踢Corner還蠻好玩的.踢完飛奔回球門前~ 09/22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