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ntola (WII 改好的)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請問07經理模式 簽約
時間Thu Aug 23 15:04:51 2007
就是 我明明跟他簽約好了
名字旁邊也是打勾的狀態
按 renew 退出之後
再進去看 為什麼 他就又打叉了
這樣代表新的合約沒有成功嗎 ?
還有 爬文看到說把BIDS改2
會提高簽約的可能 請問 BIDS是做什麼的 ?
麻煩 大大告訴小弟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79.245
※ 編輯: ventola 來自: 220.131.79.245 (08/23 15:15)
1F:推 TheSounds:打X了表示短期內不能更新合約 08/23 15:37
2F:推 infinitysaix:補充樓上 球員還是嫌你給的薪水太少 08/23 16:45
3F:推 ventola:打X會影響士氣嗎 ? 也就是說他同意我的合約 08/23 17:12
4F:→ ventola:只是他不爽我薪水太低 然後短期不能提新約是這樣嗎 ? 08/23 17:13
5F:推 yumingc:打x 沒差啦...你才剛跟人家換新約,哪這麼快又讓你換 08/23 17:45
6F:→ yumingc:反正只要一次成功那就代表成功,看一下合約內容就知哩 08/23 17:46
7F:→ yumingc:Bids 改成2 是分兩次付款的樣子吧@@? 08/23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