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qx2001 (kk)
看板FIFAseries
標題[PT杯]07年PTT盃 第1階段 baqx2001 vs waterice12
時間Sun Aug 19 23:04:26 2007
baqx2001(Barca) vs waterice12(Inter)
9 : 0
紅黃牌:0
進球: Xavi(22) Deco(27,37) Ronaldinho(42) Thuram(50)
ETO(57) Messi(68,76) Zambrotta(8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7.64.26
1F:推 waterice12:thx~....i'm sucks= =".. 08/19 23:05
2F:推 afusdx:=口=這是...ESPN進球大匯串... 08/19 23:32
3F:推 tim1112:國米死很大啊... 08/20 01:47
4F:推 mdiwaterblue:= =....現在流行大比分..?? 08/20 02:02
5F:推 jackit:又是誇張的比數XD 08/20 11:25
6F:推 Nvboy:連線不順 電腦一堆病毒 這算哪們子的比賽? 08/20 13:14
7F:推 fan0941:還是下次要辦在戶外… 08/20 13:25
8F:推 waterice12:比真人?XD 08/20 13:59
9F:推 baqx2001:nvboy你別自以為是好不好 我是欠你什麼阿 08/20 14:01
10F:→ baqx2001:一加我MSN就開始批評我 一直嗆我是怎樣 08/20 14:01
11F:推 Nvboy:老兄我根本沒嗆你....我只叫你裝防毒 08/20 14:04
12F:→ Nvboy:你自己都承認電腦一堆病毒 根本沒人敢跟你玩...... 08/20 14:04
13F:→ Nvboy:我根本一句嗆你都沒有....叫你裝防毒也算嗆的話 那就沒法 唉 08/20 14:04
14F:推 djcowboy:乾脆大家約個時間來去外面辦啦 XD 08/20 14:08
15F:推 baqx2001:隨你怎樣說我 不想跟你吵了阿 我問心無愧阿你要嗆我隨便 08/20 14:07
16F:推 Nvboy:我根本沒嗆過你 你拿對話紀錄出來看好了 我沒留 08/20 14:12
17F:→ Nvboy:交給其他人評斷吧 我從頭到尾只跟你說過 裝防毒 08/20 14:12
18F:→ Nvboy:尊重其他玩家的電腦 如此而已 把對話紀錄拿出來就知道了啦 08/20 14:13
19F:推 acmonkey:又來了... 08/20 14:34
20F:推 mdiwaterblue:= =!?? 08/20 14:37
21F:推 rangers:====================================================== 08/20 16:57
22F:推 jackit:=.=a?? 08/20 17:41
23F:推 tonynwo:哈 反正板上有些人不太好大家都知道 心裡有數 08/23 04:20
24F:→ tonynwo:不是指你門兩 08/23 04:20
25F:推 djcowboy:是阿,像有人專門搞封鎖然後半夜跑出來的阿。 08/23 16:30
26F:推 fan0941:大家可以成熟一下點嗎?! 08/24 11:43
27F:推 tonynwo:話說討厭某人的大家 差不多該出來說話 不然他還囂張 08/26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