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vyqq (小烏龜wavy)
看板FIFAseries
標題[PT杯] 棄權
時間Mon Aug 13 20:57:09 2007
因目前身邊沒有電腦可用
沒有辦法只能棄權了><
希望有興趣的大大能來替補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4.242
1F:推 mdiwaterblue:.................. 08/13 21:06
2F:推 baqx2001:請問可以遞補嗎? 08/13 23:25
3F:推 fan0941:樓上的你不是已經遞補過了 08/14 01:42
4F:推 mdiwaterblue:他想玩兩隻命 08/14 03:03
5F:推 aegis478:那我遞補OK嗎? 08/14 03:36
6F:推 fan0941:玩兩隻命…我送你一隻凸XD 08/14 03:58
7F:推 wavyqq:我現在有電腦了QQ 可以繼續比賽嗎? 08/17 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