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ulZ (最近真忙)
看板FIFAseries
標題Re: [問題] 07的假動作?
時間Fri Jul 20 17:18:17 2007
※ 引述《eastlife ()》之銘言:
: 請問:
: 為何我07的假動作 dummy move 始終用不出來?
: 謝謝解答!
我也想請問一個問題
要怎麼做出像下面的影片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_KvpKTNG5c
那種假裝要射門
但是又收回來轉向另外一邊的動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4.42
1F:推 sowrdking:射門再按短傳就可以了 07/20 20:39
2F:推 chipai:這片主撥罵髒話 07/24 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