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cc ()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07名字的唸法
時間Sat Jun 23 00:46:43 2007
就是買了一些名字比較特別的球員~!
然後踢比賽的時候 播報員就不會講到他的名字
請問有辦法 讓他們講出這些球員的名字嘛~
感謝大家的回答!!
謝謝指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61.116
1F:推 djcowboy:罐頭臉新人的話恐怕沒辦法 還有一些冷門球隊的也叫不出來 06/23 01:04
2F:推 mcowen:其實EA如果把發音系統弄好 那就會更好玩 不然有點小悶 06/25 00:27
3F:→ mcowen:由其是玩到後面一堆新人主播都不會唸名字 悶~ 06/2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