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CA (大魔王)
看板FIFAseries
標題[問題] 犯規的尺度
時間Tue Jun 19 01:43:25 2007
老實說我常常對於遊戲裡裁判對於吹牌的尺度很不高興
常常...應該說幾乎 當我有時後有機會單刀殺入禁區或是在禁區
然後後面有一個對方後衛在追我的時候
他都會狠狠的給我從"後面"鏟下去 結果來...
近一點的還可以換到個12碼或自由球... 遠一點的根本就什麼屁都沒有了
重點 重點 !!! 裁判只吹他犯規 連個黃牌都不掏出來更別說紅牌了
相對的 我故意讓相同情景發生在我身上 我去鏟....下場就是去當開特力
這種感覺常常真的會讓我很想砸電腦 ~"~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有這種困擾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2
1F:推 ryu0919:有同感 遇到也沒法 那種連路人都知道是紅牌的犯規.... 06/19 01:52
2F:推 infinitysaix:你還好 還有吹點球任意球... 06/19 02:25
3F:→ infinitysaix:我已經不知道被黑掉幾個點球了... 06/19 02:25
4F:推 shenkui:電腦砸了就不能玩了 06/19 11:38
5F:推 andybinla:我上次禁區前起腳 電腦在禁區裡手球 也沒判點球阿XD 06/20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