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aLays (爵士出頭天)
看板FIFAseries
標題[請益] 我該不該挑戰下一個難度?
時間Mon Jun 4 16:36:46 2007
我現在用槍手 玩的難度應該是第二級(遊戲預設的)
每場比數大約是 +3~4分 (比如3:0,4:1或6:2之類)
一直贏實在覺得有點不對頭
但是不知下一個等級會不會差很多
各位前輩們覺得我應該前進下個層級嗎?
若是 想請教下個層級電腦強度最主要呈現在何處?
還是我應該繼續在現在的等級練到能夠場場大勝五分以上呢?
感恩啦...又來請教 m(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1.118
1F:→ PocaLays:喔順便請教一下 "盤球"和"控球"這兩項數值差異在何處呢? 06/04 16:39
2F:推 NiniC:我覺得semi跟pro之間的差異頗大 不過既然一直贏 那就換等級 06/04 16:59
3F:→ NiniC:練吧 pro跟wc等級也有差距 建議練到各種進攻都熟練在挑戰 06/04 17:01
4F:→ NiniC:至於wc跟leg差異則不大 除了電腦會開外掛 基本上找出攻略法 06/04 17:03
5F:→ NiniC:每個等級都會樂勝啦 06/04 17:04
6F:推 mdiwaterblue:跟真人玩比較有feel 06/04 17:17
7F:推 crazyjimmy:professional以後差異真的不大 06/04 18:25
8F:→ budfe:我開不了LEGEND啦 WC被我八好玩的好無聊@@ 06/04 19:01
9F:推 wavyqq:要怎麼把最後一個等級打開阿? 06/04 20:12
10F:推 infinitysaix:提昇電腦強度等級最大差異就是...電腦作弊越來越兇XD 06/05 00:30
11F:→ infinitysaix:另 dribbling高的 即使身體強度不夠也可以開戰車 06/05 00:30
12F:→ infinitysaix:殺進別人家 控球我猜是控制球踢出去的精準吧 06/05 00:32
13F:推 KSDenilson:Leagend要解完兩個地區的挑戰才會打開 06/05 12:24
14F:推 Verriasen:你們說的是FIFA07還是世界盃呀 ? 06/05 18:35
15F:推 djcowboy:07吧。 06/05 19:27
16F:推 zobow001:WC等級真的不強阿...等你被外國一堆變態電過就知道XD 06/05 20:35
17F:推 fan0941:我超怕電的…痾 06/06 00:56
18F:推 Verriasen:解完兩地區挑戰 感覺要解好久...囧 06/06 0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