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caLays (爵士出頭天)
看板FIFAseries
標題[討論] 滿級分的球探scouting
時間Thu May 31 16:31:30 2007
如前所述我是個嫩手
但目前為止我最期待的就是scouting
可以去各國發掘人才感覺很有趣..
可惜不能讓他去青年隊練習啊 = =
想來問問大家的是該怎麼scout最有效率呢?
爬文發現這方面的資訊不多
只有某位前輩曾提到Rest of Europe這一大塊
有著不少會到八十幾九十幾的潛星
不過我搜了半天 只發現一位叫Alves的RB
初始值60出頭的樣子 五年後會成長到80 年齡我忘了
不過這樣算一算等到24歲左右就可以獨當一面囉
至於在其他區塊有什麼scout的秘訣嗎?
我偏好使用黑人和黃人 所以在非洲和美洲亞洲等地狂搜
但似乎成效都有限耶....
再來請各位指點一二了.. 感恩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1.118
1F:→ PocaLays:忽然覺得我的文章可以開一個"新手專區"放 = =" 05/31 16:37
2F:→ PocaLays:因為我什麼都在問.. 板上各位真是抱歉啊 感謝你們幫忙 05/31 16:38
3F:→ PocaLays:忽然想到英超這個球季結束了.. 是不是代表08不久快出了 05/31 16:38
4F:推 ryu0919:我都用賽夫羅德大法....即使全滿也很少找到神童級的..... 05/31 16:55
5F:→ PocaLays:其實我不奢望神童耶 找到個能找到80左右的替補我覺得很 05/31 16:59
6F:→ PocaLays:不錯了.. 05/31 16:59
7F:→ PF78:我在rest of europe找L,RWM有最後9X的 scout好像要靠運氣 05/31 17:20
8F:推 aska1219:原PO別客氣 反正板上討論文章本來就不多啊~ 多多益善 :) 05/31 18:13
9F:推 PocaLays:阿斯卡大感恩 ^^ 05/31 19:56
10F:推 infinitysaix:scouting在我第一次找到球員後就放棄了... 05/31 22:49
11F:→ infinitysaix:五年後長到80多? 轉會市場裡年輕淺力球員一狗票阿... 05/31 22:49
12F:→ infinitysaix:青年軍...同上 第一年簽下來賣錢用的 05/31 22:51
13F:推 KSDenilson:我也覺得完全靠運氣 不過還是跟球隊強弱有關 06/01 07:13
14F:→ KSDenilson:球隊越強找到的球員就越強 不然就是overall可以昇很高 06/01 07:13
15F:推 uxijgil:最主要還是要看成長幅度吧 06/01 10:26
16F:→ uxijgil:看五年內的成長幅度去預測它的最大值 06/01 10:26
17F:→ uxijgil:不過我大部分找到的最多到7x就開始停滯了 06/01 10:27